阿之

灣家人極圈居民
銀魂威兔不拆不逆
MHA麥相麥&歐受(主塚歐)
解屏申請失敗.jpg,這邊發文隨緣
同是威兔民應該隨便都能搜到我其他帳號(瑟瑟發抖

除了廚還是廚的夢紀錄與威兔

阿之用噗浪之後通常會在噗浪寫個夢紀錄(不是常做夢就偶爾寫寫

這次的夢值得紀念偶要連部落格都留下紀錄!!!

因為今天滿堂到八點所以晚上才來寫的夢紀錄!這次的夢紀錄真的很重要!
我終於夢到阿伏兔啦諸君!!!!!

記得很清楚夢中有一幕是這樣

夢到這一幕的時候還沒看到臉就開始尖叫阿伏兔扎馬尾?!那是阿伏兔扎頭髮了嗎! 

夢的前半段忘了,只記得後半段,夢中觀點也一直在變,總之有個主人翁(男),是外地人,跟著一群住在森林裡的人,森林是那種偏高海拔的都是直挺挺的樹木,有霧,場景讓我想到了飢餓遊戲(?)大概從這裡開始觀點有點變成我是在看電視(偶爾觀點又跳到主人翁身上)

大家就地睡覺,主人翁旁邊躺了一個妹子,主人翁在安撫他什麼的,總之在撩妹,後來森林發生了動靜,只有他們兩個沒睡所以他們先發現了動靜

動靜吵醒大家,上方出現了一隻大腳(草食恐龍的腳)踩下來,幸好大家有醒趕緊鳥獸散,還跑來一群體態像迅猛龍我忘記是哪種種類的恐龍,沒有迅猛龍那麼危險的那種,牠們會從人身上踩過去,我(或是主人翁)有看到有兩三人一組把個木板扛在頭上讓恐龍踩過去比較沒那麼傷勢慘重

然後第七師團就出場了

然後就是這一幕

  

阿之開始尖叫(觀點變成電視機前)「啊啊啊啊啊啊老弟你看阿伏兔出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題外話:阿之會不定期買寶島少年,通常為彩頁而買,有段時間很久沒買就買了一本(還是過期的),買回去才發現是暗殺將軍篇一翻開第一頁就是阿伏兔那時阿之從三樓衝到一樓抓住老弟的領子搖晃尖叫)

夢中的我還發噗說中視在播銀魂阿伏兔出來了快去看!!(;´༎ຶД༎ຶ`) (當年銀魂是在中視有播沒錯啦但是發噗這個夢境太真實害我剛醒來的時候很疑惑等等那是夢嗎那不是夢吧
知道我醒來時的心情嗎!我還以為我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空知猩猩畫的阿伏兔扎頭髮!!(;´༎ຶД༎ຶ`)(;´༎ຶД༎ຶ`)(;´༎ຶД༎ຶ`)

嗯好,我的夢到發噗這邊還沒結束,後面阿伏兔還有露臉,對有露臉,好像有講什麼但我沒聽清(或是我根本忘了
總之他露全臉之後我看到了他的髮型


他扎了三根馬尾。

像這樣扎了三根馬尾

扎了三根

扎了三......根.......?



靠北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迷妹濾鏡全開


後面神威也有出來,可是我鬧鐘響了我還是乖乖起床了嗚嗚嗚剛醒來的時候很疑惑說我不是有發噗,我什麼時候在床上的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嗯對這就是一個很單純的阿伏兔迷妹第一次大腦潛意識自動夢到阿伏兔(順提之前挖到了威兔文黑歷史居然是2011年的……阿伏兔你居然讓我等了這麼多年!!!!!雖然在我夢裡你們完全沒曬到恩愛!!!!((被揍

好啦然後我在畫阿伏兔的三根馬尾的時候翻到本子裡有沒畫完的圖,所以補完一下順便丟上來,差不多是阿之流的威兔相處模式

  

是畫到一半才想要改左手的所以這張圖是拍照後翻轉(喂

翻轉的原因是臨時想把右手改成畫左手這樣

 

评论 ( 10 )
热度 ( 24 )
 

© 阿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