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之

灣家人極圈居民
銀魂威兔不拆不逆
MHA麥相麥&歐受(主塚歐)
解屏申請失敗.jpg,這邊發文隨緣
同是威兔民應該隨便都能搜到我其他帳號(瑟瑟發抖

【MHA】【麥相】臨時腦抽寫出的極短篇

臨時,腦抽。真的。

一樣東立譯名「麥克風」叫麥克




---------------------------------------------------------------------------------------

  教職員室內,麥克風一臉鬱悶。

  上禮拜的第一萬次告白又只得到相澤一句「所以?」

  嗚嗚嗚……你這樣講我要怎麼接啊!

  麥克風沒發現,鄰座相澤正冷冷看著思考要什麼時候提出第一萬零一次告白的他。

  「麥克風。」

  「有!」麥克風馬上轉過頭來露出燦爛笑容。

  「我有喜歡的人了。」

  麥克風的墨鏡掉落地面。

  「……是誰?」麥克風語氣顫抖著。

  「你知道是誰的話會怎樣?」相澤從頭到尾都很淡定。

  麥克風此刻很想撞牆。是誰……是誰搶先一步得到消太的心!啊啊啊好想把他碎屍萬段!「……如果是爛人的話我可以宰了他嗎?」

  相澤血紅的眼裡映著嘴上說「不能隨便把我們家消太嫁出去」表情卻寫著「我絕不會把消太交出去嗚喔喔到底是誰我要宰了他」的麥克風。

  「那還是別告訴你好了。」

  「不行!萬一我們家消太被玩弄了要怎麼辦──」麥克風一邊說一邊撿起墨鏡戴上。

  「你完全一副要宰了我喜歡的人的氣勢啊。」相澤拿起點名簿準備往A班移動。「省省吧,因為被告白而自殺這死法太丟人了。」

  相澤頭也不回的走了。留下麥克風墨鏡再次掉到地上。

 

 

The end.


评论 ( 2 )
热度 ( 36 )
 

© 阿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