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之

灣家人極圈居民
銀魂威兔不拆不逆
MHA麥相麥&歐受(主塚歐)
解屏申請失敗.jpg,這邊發文隨緣
同是威兔民應該隨便都能搜到我其他帳號(瑟瑟發抖

土下座

 @祁连山 

我我我我我對不起你!我竟然一去不回!

而且竟然沒搶到首評的求婚!(←你糾結的原來是那個嗎!

早知道就不出門了!(搥牆((←真心懊惱

好,我要搶婚!(←啥結論

我出門的原因是!我去買電繪板了!

......嗯這東西還真不是普通的難

手抖阿之深刻感覺用起來有障礙......

不管啦總之人生第一張電繪送給你!

我會細嚼慢嚥慢慢看完再評論的!



评论 ( 7 )
热度 ( 1 )
 

© 阿之 | Powered by LOFTER